Saturday, January 11, 2020

猕猴桃上插几根牙签太厉害了,以前怎么没想到这招呢,回家试试!

哈喽大家好,我是窍门姐,猕猴桃称为果中之王,营养非常的丰富,大人小孩都爱吃,但是刚买回来的猕猴桃总是又生又硬,今天窍门姐给大家分享3个快速催熟猕猴桃的小窍门,非常简单,一起来看看吧!

窍门一:水果催熟法

我们把熟透的香蕉或者苹果和猕猴桃放在一起,用塑料袋密封绑好,大约2天时间,猕猴桃就被催熟了

窍门二:大米催熟法

我们把猕猴桃塞进大米中,大米能够加速猕猴桃释放乙烯,只需要两三天就会被催熟

窍门三:牙签戳洞催熟法

我们手拿几根牙签,把它们插入猕猴桃上,但注意不要插太深,这样猕猴桃内部就能够释放更多的乙烯,缩短它的成熟期,非常简单吧!

今天就分享到这里,如果大家觉得今天的小窍门还不错的话,可以把它分享给你更多的朋友或者是家人,让它帮助到更多的人,还要记得关注我,并在下方点赞留言哦,我们下期再见,拜拜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